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3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程秀莉)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深入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圣福教授作辅导报告,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敏主持。

郭圣福从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毛泽东思想是前辈共产党领导人留下的宝贵遗产,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毛泽东高超的政治智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各级党委要重温学习这篇光辉著作,更彰显了《党委会的工

作方法》的当代价值。各级党委只有真正掌握了科学的工作方法,我们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才会大幅度提升。

马敏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主要包含六个方面的内容:规矩意识、民主精神、团结力量、全局观念、求实作风、清新文风。这要求我们要增强看齐意识,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承我们党优良传统并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他强调,大家要把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把

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自身工作、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精髓融入到学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来。最后,

结合学校党委工作方法,马敏强调指出,一要健全制度,二要完善民主决策,三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四要加强调查,五要加强追责问责,六要改进会风文风。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