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创新话改革——党委宣传部召开暑期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和改进部门建设,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8月25日至8月26日,党委宣传部召开暑期务虚会,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干部、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展开大讨论。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党委宣传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成员首先聆听了两场专题报告。谢守成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做了题为《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四种素质”,提升“四个”能力——树立新时期宣传干部良好形象》的报告,深入解读了宣传干部的素质素养问题,对树立新时期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加强宣传队伍自身建设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程华东围绕“创新”两个字,强调宣传战线必须认清新业态,不断探索思维方法和工作理念的创新,实现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突破。

报告会后,支部全体成员发表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分析不仅具有理论的高度,对未来工作更具实践的指导意义,也使大家对宣传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后,支部成员围绕部内工作改革、媒体融合、宣传方式创新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在总结会议时说,听完主题报告和支部成员的发言受益很多。她从组织建设问题入手,对党委宣传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大家找准症结,团结一致,增强自信,创建学习型部门,形成一支政治强、作风好、素质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做最好的自己,建优秀的部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党委宣传部支部充分利用基层调研、理论学习、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的同时,着力加强自身学习型部门建设,取得了良好实效,有效提升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