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21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汉定率宣传部、团委有关人员及新媒体学生负责人来我校调研,重点就高校新媒体平台建设、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校园网络文化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从宣传部基本情况、新闻宣传工作、舆情与新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团委副书记陈娟、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主任曹世生、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王涛从校团委全媒体平台建设、管理运营模式、全校新媒体总体情况、舆情与新媒体中心建设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

 王汉定对我校新媒体建设中的统筹力、执行力、平台建设的规范化和内容的创新力表示赞赏,对华中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把高校的新闻宣传事业做大、做强、做深、做活。

 南昌航空大学新媒体学生负责人还实地了解了我校新媒体中心工作过程,与我校新媒体学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