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1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月6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上,党支部书记冯圣兵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对该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副部长覃事太、冯圣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重点查找了在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们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过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相互间的民主评议。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