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16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宣传部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字[2016]115号)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宣传部党支部于112日(星期四)下午召开2016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骆军,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副部长覃事太、冯圣兵出席会议。宣传部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长华同志主持。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冯圣兵同志结合一年来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实际,从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特色、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表示将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与其他校内外支部以及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组织生活形式,进一步树立人本思想,做好党内人文关怀工作。

汇报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对冯圣兵同志的履职情况填写了测评表。另起一段——根据前期分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平时工作、生活中了解的情况,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会议结合民主评议情况,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