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文主页在湖北省学校网站绩效评估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鄂教办〔2017〕1号)公布了2016年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我校中文主页(www.ccnu.edu.cn)获得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本科组第四名)”荣誉。  

  本次绩效评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教育政务网站和学校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鄂教办〔2015〕2号)要求组织开展,经过学校自评、专家分组评审、综合评议及网络公示,共评出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网站”59个(本科组、高职组各18个,中职组23个)、“湖北省中小学优秀网站”177个、“优秀组织奖”单位8个。
  我校中文主页由党委宣传部主办,于2015年6月30日改版上线。网站采用国际主流的网页设计思想,网站视觉效果突出、信息更新及时,在新闻性、服务性之外,突出高校门户网站的功能性,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上线以来,已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网站”、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十佳综合性网站“等荣誉。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