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328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金砖一行来我校调研,重点就构建高校“大宣传”工作体系,新闻宣传工作机制、规章制度建设,全媒体时代内外宣传工作,主页及新闻网建设,新媒体运营等方面进行座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副部长冯圣兵、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与会。
 

      副部长冯圣兵以“全员参与,构建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勇担责任,推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为题,从宣传部基本情况、构建“互联网+宣传”、“宣传+学院”、“宣传+部门”的大宣传思想工作格局,以及我校校内宣通讯员队伍建设、外宣工作取得成绩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新闻宣传中心、舆情与新媒体中心就高校与社会媒体外宣工作、校报建设、新媒体平台运营、学生团队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