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聘任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4月21日,我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谢守成、覃红出席。


  谢守成首先宣读了《关于聘请万美容等5位同志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成员的决定》。

  黄晓玫为万美容、王长华、刘从德、刘宏达、骆军5位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黄晓玫希望各位宣讲团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宣讲工作中,带头传播正能量,宣讲好会议精神,在整个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中起到引领作用,为学校把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助力”。黄晓玫还希望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我校的逐步落实,推动学校整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聘任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会。黄晓玫、谢守成、覃红出席。政研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