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宣传干事表彰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5月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宣传干事表彰暨业务培训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副部长覃事太、冯圣兵出席,宣传部工作人员及全体二级单位宣传干事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长华部长主持了会议的表彰部分。


 

    覃事太副部长和冯圣兵副部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对其中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  

    王长华部长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表彰年度优秀通讯员文件。党委宣传部结合年度内外宣发稿数量及提供新闻线索情况等,综合评定科研部徐福刚等10位同志为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谢守成为获奖者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而后,校团委王涛和历史文化学院秦玉琴分别作为获奖的机关直附属单位、教学科研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谢守成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宣传干事在工作认识、工作能力、工作责任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寄语全体干事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宣传思想的阵地管理;要加强网络与新媒体管理;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等。

     会议的业务培训阶段由冯圣兵主持。党委宣传部马俊、周健、党波涛、郝日虹、曹世生等五位同志从论坛讲座报告会审批系统使用、新闻宣传申请流程、媒体专家库建设要求及外宣注意事项、新闻稿件采写规范、新媒体登机备案管理等五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细致的培训。会议最后,新闻学院的刘琼老师为大家带了一场《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及运营》的精彩专家讲座。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