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519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振山一行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并开展座谈。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刘宗立出席接待,学校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首先由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刘宗立致欢迎词。刘宗立对聂磊、李振山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个人工作情况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磊随后致辞,他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来访目的做了说明,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我校在思想政治工作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覃事太、冯圣兵分别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学工部副部长罗高峰介绍了我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与会双方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