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614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学超、长清湖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强、团委副书记张萌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覃事太对山东师范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团委副书记麻旎介绍我校德育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经验。

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中心执行主任周健介绍我校加强对内外宣传工作,构建“宣传工作大格局”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主任曹世生介绍新媒体平台运营情况。双方还围绕内外宣传工作、德育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学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

会后,山东师范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信息化背景下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成果展”。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