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中国教育报刊社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1月3日,中国教育报刊社在武汉召开2017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中国教育报刊社副总编辑陈志伟及教育厅办公室、思政处、教育报刊社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县教育局和高校的100多名教育新闻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再次被表彰为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党波涛同志被评选为年度优秀通讯员。

       会议分为总结布置工作和业务培训两个阶段。上午,中国教育报湖北记者站对2017年全省在教育报上的新闻宣传工作、报纸发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的目标任务。徐雁冰、陈志伟以及教育厅和教育报刊社的相关负责人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19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今后一年的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组织了先进经验交流。我校以25篇稿件的数量再次位居全省高校第一,荣获2017年度中国教育报刊社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同时,负责外宣工作的党波涛同志也被评选为优秀通讯员,并被聘为注册通讯员。

        下午,中国教育报刊社记者部主任王友文和基层新闻版主编禹跃昆分别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就如何写好教育新闻稿件,做好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给大家做了业务培训。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