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度校园文化工作获湖北省特等奖等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1月28日,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襄阳举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领导及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代表与会。教育厅对2016年度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共获得包括特等奖在内的6项奖励。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作为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会长出席会议并作年度工作报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学校官方微信的运营作了经验分享主题发言。

       会议宣读了省教育厅文件,对2016年度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和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本年度共评出3个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特等奖,40个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综合奖,9个单项奖和35名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指导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共获得了6项奖励,其中报送的《艺术育人,打造校园合唱品牌》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信获评“十佳微信公众平台”并同时获评单项奖“最佳思政创新奖”,华大青年网获评“十佳综合性网站”,党委宣传部曹世生和校团委王涛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6年度评选我校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这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有效引导和师生共谋、精心打造分不开。今后,我校校园文化、网络文化建设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