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务虚会,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2月27日,党委宣传部全体在职教师于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部门2018年务虚会,讨论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王长华部长首先传达了2月23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在新的学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谱写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篇章。

      覃事太副部长结合前期学校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及对部门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顶层设计和强化理论宣传工作两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下午,冯圣兵副部长根据前期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说明,并就下一阶段新闻中心建设方案和2018年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进行说明。

    会议还讨论了部门2018年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