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园新媒体沙龙探讨网络信息安全与管理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为加强各级新媒体平台管理,切实做好网络舆论引导,3月6日,2018年校园新媒体沙龙第一期在田家炳8楼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举行。沙龙由党委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主办,校内各大媒体及部分学院新媒体负责人参加。

党委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传达了上级关于高校网络宣传平台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校园新媒体的规范管理做了具体指导。

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针对做好校园新媒体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新媒体平台要守法守规守底线,媒体管理者要充分认识到互联网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影响;二是各级新媒体平台要建立平台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信息发布审核机制,以制度规范平台的日常运营;三是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员要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做好新时代的舆论引导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校园新媒体如何提高舆论引导力,2018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