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再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3月8日、9日,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腾讯公司QQ智慧校园、校园空间举办的QQ智慧校园2017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腾讯总部举行。此次盛典以“智慧未来 无界连接”为主题,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我校荣获腾讯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传播示范院校”称号,这也是我校QQ校园号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

QQ智慧校园是腾讯公司面向高校提供的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它以QQ为载体,为师生提供资讯和服务。我校于2015年12月开通并认证了“华中师范大学”QQ校园号,成为QQ校园号推出后首批入驻的QQ智慧校园的高校之一。开通运营以来,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灵活、便捷的优势特点,及时发布学校重要资讯信息,在传播优秀校园网络内容和凝聚校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3月8日由武汉大学、腾讯公司联合举办的“络+盛典”—— “中国互联网+校园媒体创新力峰会”在武汉大学举办。我校官方微信荣获“传播力排行榜中部明星”。本次盛典表彰2017年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突破的杰出媒体代表、最具传播力和创新力的高校新媒介,为国内媒体、互联网行业工作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信息交流平台。


      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我校为适应新时代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需要,抢占信息传播制高点,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引领师生、服务师生,目前已打造出以学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QQ校园公众号为载体的“两微一号”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