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受省委宣传部委托,由宣传部承办的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调研会日前在学校召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及华师一附中、武汉小学等中小学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宣传部部长王长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在调研会上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张娜介绍了此次调研开展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据介绍,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当前校园文化发展的基本状况、存在问题、对策措施,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与会学校代表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目标、特色工作、困惑问题等进行了发言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会是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专项调研工作的一部分。以此为基础,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团队,结合资料搜集、问卷调查等其他方式编制调研报告。


高校专题


 中小学专题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