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党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0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8月29日全天,党委宣传部以“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化”为主题召开2018年部门暑期工作务虚会,部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覃事太副部长首先通报了828日部长会议精神,希望在部内营造团结、务实、创新、研究的工作氛围,推进部门工作,他还就下半年理论宣教和校园文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冯圣兵副部长结合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发展历程、新闻舆论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关系、学校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重点介绍了下一阶段新闻舆论宣传的重点工作。

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专业化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

 

 

    王长华部长做了总结讲话,明确要求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和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敢于担当;进一步加强部门内部管理,提高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力、创造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鼓足精气神。她还就开学及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