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赵凌云同志党组织关系于2018年9月转入党委宣传部支部。2018年9月21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部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与宣传部同志交流宣传思想工作心得,并进行理论学习。

9月21日下午3点,宣传部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田家炳八楼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举行。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依次现场缴纳本月党费。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项,由赵凌云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程秀莉同志诵读党章中“党的基层组织”一节,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赵凌云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长华同志代表宣传部支部对赵凌云同志加入支部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赵凌云校长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主动要求加入宣传部支部,让同志们很受鼓舞,有助于宣传部支部提升组织能力,更好地领会把握学校党委的意图,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加强学习。

赵凌云同志说:“非常高兴加入宣传部支部,这下真正是找到组织了。作为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生活,有困难、有问题就可以找党组织,找支部书记帮助,这下放心了。”


赵凌云同志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大家交流


赵凌云同志介绍了自己以往的工作经历,认为自己对宣传思想工作有些了解,也很有感情。他说,宣传思想工作很辛苦,开学以来,宣传部做了很多工作,为学校提升精气神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一次借支部活动的机会主要想和同志们交流宣传思想工作如何为学校发展提供正能量、提升精气神、提升美誉度的问题,总结起来就是要做到“六个围绕”(围绕学校发展,提供正能量。围绕意识形态,增强正能量。围绕育人质量,积聚正能量。围绕校园文化,网聚正能量。围绕校友校董,集聚正能量。围绕学校显示度,汇聚正能量)、“四个主动”(主动策划、主动引领、主动对接、主动爆料),从而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汇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

接下来,进行理论学习。支部宣传委员周义以“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为题,带领大学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委员曹世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青年委员马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覃事太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的精神。支部书记冯圣兵传达机关党委专题党课精神,宣读了校党委文件(华师党字[2018]62号)。

王长华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