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表彰为2018年中国教育报湖北教育新闻宣传金奖单位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冯圣兵)11月9日,2018年《中国教育报》湖北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汉举行。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夏越,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办公室副主任刘维国等出席并讲话,来自省内各高校、市州县区教育局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我校被授予教育新闻宣传金奖单位,党波涛同志被授予优秀通讯员。

中国教育报社综合新闻宣传与发行工作,评选表彰了2018年高校教育新闻宣传金奖单位、先进单位和高校优秀注册通讯员。我校获评金奖单位,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波涛同志获评高校优秀注册通讯员。

会上,还对2019年《中国教育报》发行征订工作进行了部署,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报纸的征订工作与文明校园创建、重点马院建设、五个思政的试点单位建设等相结合,确实做好订报、读报和用报工作,推动报纸更大覆盖,展示湖北教育良好形象,学习全国教育先进经验,推动湖北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