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微博获颁“2018年度最具创意性高校官方微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曹世生)2月28日,由教育部思政司等指导、新浪微博校园主办的“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获得“2018年度最具创意性高校官方微博”奖项。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是由党委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运营的学校官方新媒体矩阵中的主要平台之一,秉承着“有情有爱有梦想”的宗旨,坚持不懈以“发布校园资讯,服务学校师生,丰富校园文化,联络校友感情,回应社会关切,传播华师声音”为定位,从2010年11月30日至今,经过一届届“华小诗”成员的悉心经营,共发布微博26771条,累积粉丝达到15万人,成为学校重要的宣传平台。2018年,我校官方微博共发布微博7170条,网友互动48.5万次,总阅读量1.8亿次。在教育部官微微言教育公布的教育部部属高校官方排行榜中,稳定居于全国前10-20名之内。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