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讨“校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思月)12月23日,党委宣传部、美术学院推进“校魂”建设工作研讨会于十号楼八楼展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辛艺华、副书记李宪玲、副院长王文新、副院长陈晓娟,党委宣传部陈希昌、党波涛、曹世生、刘志强、宋汉涛老师,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各工作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

辛艺华在致辞中总结了美术学院工作概况,并对宣传部为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70周年作品展观展人次突破2000,促进提升了学院形象,提振了美院士气、改进了工作氛围。”辛艺华表示,她将积极支持“校魂”建设工作,希望老师们可以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工作中,为120周年校庆做出美院应有的贡献。

王长华为美术学院对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祝贺美术学院项目进入“国家队”:思政精品项目,她就学校近期将开展的六项工作和美术学院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她指出,此次会议是一个新的开始,后续工作的推进还需要进行多次的沟通交流。

研讨环节,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主任魏勇老师认为华师目前没有代表性较强的建筑,并指出学校代表性建筑,如校门,教学楼上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华师的文化自信要融入到空间环境设计中。美术学院视觉传达工作室主任庄黎老师认为,品牌是建构师生归属感的有效途径,美术学院在这方面大有可为。美术学院数字媒体工作室主任郑达老师认为,数据的深度挖掘后面有很多文章可以做,通过对相关数据的深入挖掘,了解师生个性化的需求和对校园文化的期望值,达到以专治人的良好效用。

最后,付义朝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美术学院可以积极融入学校发展,推动学校的建设,助力华师双甲子梦想。“校魂”建设旨在迎接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是谋划学校形象,展示学校魅力和办学特色的重要工程。

(审读人:张锦航)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