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委宣传部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0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田家炳楼八楼舆情与新媒体中心会议室举办2020年党风廉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部在职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王长华传达了10月8日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就学习贯彻湖北省纪委监委文件精神,一是认真学习“鄂纪励十二条”,为干部干事创业保驾护航;二是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求党员教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双一流”建设、实现华师发展“双甲子梦想”、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党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鄂纪励12条)》《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等3个文件精神。


部领导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自律承诺书》。现场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