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4月26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九号楼6楼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长华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罗洪峰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王长华现场导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她从该书特点、文稿类型、主要篇目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介绍,认为该书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深邃思考和深刻总结,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支部副书记叶雷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刘志强领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篇目,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学史知今,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今天我们要把行动汇聚到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党员郝日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梅旭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六十四条内容,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支部全体通过观看视频《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

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每一位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宣传部支部党员应学在前、学在先,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善于发现和挖掘学校其他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做好宣传工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还进行了“两优一先”推选和学校精神文明创建2018-2020年度校内文明单位现场考查情况工作交流。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