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要求,7月9日,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融媒体中心6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长华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退休老党员,党支部及时向他们提供学习材料,传达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7月6日上午和7月6日下午,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学习和交流基础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按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并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王长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查道林同志对自己学习、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诚恳批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学习和问题整改提出建议。他希望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党性原则,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实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宣传部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做好示范,提升学习引领的自觉;创新理论学习形式,让理论学习活起来;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进一步深入基层,更好地服务师生。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