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国樨 实习记者 梁剑豪)7月20日,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访,调研考察我校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谢益群,新媒体部许文艳、肖坤,校报编辑部王耀辉在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梁伟等陪同下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就各功能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

双方围绕教育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规划、建设目标等方面举行座谈会。王长华对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融媒体中心要定位准确,充分发挥宣传部的主导、主管职能,将融媒体中心与学校学科建设结合起来,打造一个具有宣传辐射能力的平台。她希望借此交流机会,与兰州大学宣传部开展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促进两校间的合作。

梁伟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他指出我校融媒体中心从融机制、融学科、融技术、融平台出发,打造信息集散连接中心、舆论引导研发中心、网络育人示范中心、实习实训基地中心、媒介素养培训中心等“五个中心”,为实现学校“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融媒体中心曹世生、郝日虹、宋汉涛、毛国樨等老师分别对我校融媒体中心的人员配备、运行机制、新闻采编发运行流程与建设空间规划、设备配备现况等进行了介绍。在交流发言中,双方就融媒体中心的空间规划、舆情监测、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平台建设、工作机制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探讨。

谢益群高度肯定了我校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成效。他表示,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在新闻宣传、平台规划及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