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盛典”获湖北高校优秀网络文化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华轩)12月16日,由我校和湖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湖北省2021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三届网络文化节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本届文化节从数千件作品中选出湖北好网民工程品牌、湖北好网民榜样、网络评论阵地、高校优秀网络文化项目四类各十项奖项。我部选送的项目“华中师范大学融媒体盛典”荣获湖北高校优秀网络文化项目。



华中师范大学融媒体盛典始于2015年首次举办的“新媒体年度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5届,由学校党委发文举办、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通过举办评奖评优、出台规范文件、鼓励网络文化产品创作、培育校园网络意见领袖等系列举措,不断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升师生网络文明素养,推动学校网络新媒体融合健康发展。该活动已成为全校从事网络新媒体传播和网络思政工作的师生的交流平台,也是面向师生普及传播“争当好网民”意识的重要活动。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