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获“人民网2021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荣誉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华轩)12月17日,以“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主题的人民网2021大学校长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嘉宾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聚焦可持续、高质量,推动城市与高校协同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与交流。

论坛上,人民网公布了“赓续百年初心 书写奋进华章——人民网2021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我校选送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作品华师版《少年》获得“人民网2021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荣誉。


“他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没有改变”。华师版《少年》由我校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于今年4月10日推出,通过微视频接力的形式,参与教育部新闻办“我和我的学校.红色记忆”接力,致敬每一位为革命事业付出生命的先辈,致敬每一颗永远激荡的教育报国红心,致敬每一个永葆初心永远年轻的华师人。该视频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全媒体平台推出,获得师生好评,总体浏览量达100万以上。视频通过新华社客户端推出后,获得35万的阅读量。教育部官方微信“微言教育”、中国教育发布,学习强国湖北省学习平台均转载推荐。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