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国樨)11月29日,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一行来访,调研考察我校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能源、融媒体科科长郑宇云、综合科科长杨柳青,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科孙彦东、李建儒,暨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科苏倩怡在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梁伟等陪同下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就中心各功能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并一同观看了融媒体中心宣传片。

双方就高校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规划等方面举行座谈会。梁伟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融媒体中心聚焦网络育人,实施五个“融媒+”战略,从融机制、融学科、融资源、融平台出发,推进“四个”融合,提升新闻舆论“四力”,为实现学校“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他希望借此交流机会,与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开展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促进校际合作。

融媒体中心曹世生、郝日虹、刘志强、宋汉涛等老师分别对我校融媒体中心的人员配备、运行机制、建设空间规划、融媒体内容生产流程和平台运营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交流发言中,双方就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机制、空间规划、舆情监测、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讨论。

徐能源高度肯定了我校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成效。他表示,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学校之间互学互鉴,在新闻宣传和融媒体中心建设规划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