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4月29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换届大会在九号楼6楼融媒体中心联动指挥大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机关党委书记卢子洲出席。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叶雷主持。

会前,清点了到会人数,报告了应到会人数、实到会人数。随后,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卢子洲宣读了《关于同意宣传部党支部启动换届的批复》并作工作指导。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王长华代表本届宣传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形式、坚持推进党务业务双融双促、坚持以服务实干促发展、坚持推动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坚持做好为老服务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宣传部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总监票人报告到会人数,宣读选票填写方法及投票方法。经过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马俊、王长华、毛军刚、叶雷、张海楠、郝日虹、梅旭成等7名党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王长华同志为支部书记、叶雷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