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宣传部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期“华宣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4月29日,宣传部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暨第一期“华宣读书会”在九号楼6楼融媒体中心联动指挥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机关党委书记卢子洲出席,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长华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支部党员马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并作《习近平书信选集》读书分享。她谈到,《习近平书信选集》内容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领域各方面,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对国家、对民族、对世界的深厚情怀,是领悟创新理论、学习科学方法、接受思想教育的权威生动教材。

查道林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他在宣传部党支部两年多来,参加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的体会,对支部组织开展“华宣读书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读书会”能够把学习融合工作、融入日常,为加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对于做好宣传工作至关重要。作为全校理论学习牵头单位,宣传部全体人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才能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开展工作。学习对于党员干部成长至关重要。通过学习获取知识、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增强自信,在学习中不断取得新进步,展现新作为。

查道林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他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第67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学习体会,并强调,党员干部的培训学习要加强统筹组织。一是规划有组织,做好党员干部培训学习的顶层设计;二是人员有组织,分级分类分层统筹好参加培训学习人员;三是课程有组织,结合党员干部实际和工作需要,探索构建特色鲜明的优质培训课程体系;四是交流有组织,在研讨中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提升;五是活动有组织,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六是任务有组织,以“任务驱动式”培训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内在学习动力,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更好地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