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学习暨第二期“华宣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5月26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学习暨第二期“华宣读书会”活动在融媒体中心605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长华主持。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支部党员周义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梁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体会。

毛军刚同志以《激荡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畅谈了作为青年教工应该立足于本职岗位,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为学校的新闻舆论工作做贡献。

梅旭成同志从形势、问题、部署和落实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做好正面宣传,增强责任意识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叶雷、钟文锐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舆情应对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做好近期新闻舆论、意识形态、舆情应对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题党日学习后,支部党员张海楠做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读书分享。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推动重要思想入脑入心和落地落实三方面分享了读书心得。

党支部书记王长华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抓紧做好政治大年应战准备,全面做好意识形态、舆论引导和网络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应急值班值守,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