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宣讲下基层,凝心聚力促发展——部领导赴华师一附中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单位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和工作能力。6月23日,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长华赴华师一附中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宣讲。宣讲活动由一附中党委书记杨国红主持。华师一附中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长华以《提升学校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为题,从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做好新时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她结合近年来教育系统内典型案例,梳理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潜在风险,并结合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及要求对一附中做好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提出了工作建议。

宣讲结束后,华师一附中党委书记杨国红表示一附中党委将担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做好意识形态这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制度,在政治大年绷紧意识形态安全之弦,以敏锐眼光、敏捷身手、敏慧办法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落地,保证学校正确的办学方向,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活动前,王长华与一附中党委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工作交流,并调研了一附中意识形态工作。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