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华师大社区调研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9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水平,7月6日,党委宣传部支部成员深入华师大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熊妮丽、华师大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党委宣传部支部成员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办公场所及党员活动室,了解了实践站目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加强和完善建设的对策建议。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长华表示,将对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标准,结合社区实际,制定相关方案,帮助社区改善实践站宣传思想教育条件,紧抓落实好党报党刊、书籍进社区活动,帮助社区加强阵地建设。王长华一行还就社区党员活动室如何彰显华师特色、擦亮华师名片进行了现场调研和交流。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