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7月14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一行来访,调研我校教育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情况。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副总监、数据舆情中心副主任张立,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雁智,山东广播电视台教育工作室总监、《山东教育新闻联播》制片人庄红以及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 山东广播电视台教育工作室相关人员等一行9人在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钟文锐等陪同下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并观看了融媒体中心宣传片。

座谈会上,钟文锐首先对山东广播电视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播电视台一直是新闻舆论的前沿阵地,山东广播电视台在融媒体建设方面已经走出了成熟的路子,也是学校融媒体中心在建设过程中的参考标杆之一。作为教育部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学习到更多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前沿技术和运营经验,结合学校的特色,进一步完善融媒体中心各项建设。

张立首先介绍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在融媒体建设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并说明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对教育部确定的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的调研和学习,为山东省推进教育融媒体建设带来一些启发,并交流一些建设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张立对我校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毫无保留地进行深入交流。

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曹世生介绍了我校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背景、建设过程、建设成效,并重点对融媒体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分工等基本情况以及融媒体主题内容策划与生产的创新实践进行了介绍。双方工作人员针对教育融媒体建设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审读人:钟文锐)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