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集团来校洽谈直播公开课培训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8月4日,抖音集团直播公开课培训基地项目洽谈会在9号楼六楼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党委宣传部及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与抖音集团大区执行总裁熊传东、抖音集团湖北副总编辑王劲松座谈。

熊传东表示,数字经济的发展催生了短视频传播、直播电商等各种新经济业态,抖音也成了新经济业态发展的主要平台。为进一步助力湖北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抖音试图通过成立直播学院,在各地开展直播公开课活动,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育主播人才。希望未来能同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共同挂牌成立“直播公开课”培训基地,面向在校学生及社会从业人员开展主播培训。

赵凌云强调,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为社会培养了数十万计的基础教育领军人才和大国良师,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牢牢坚守师范本位,旗帜鲜明地把教师教育作为自己的办学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围绕做强、做实、做特教师教育进行了系列探索。希望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为社会经济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主要围绕产教融合、课程设置、培训内容、电商直播、主播孵化等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能够找到更多共鸣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