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7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3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8月3日,宣传部党支部2023年7月主题党日以线上方式召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宋汉涛主持。

支部党员郝日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6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十三个坚持”系统阐述了这一重要思想。这是全党首次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建史上具有标志性的里程碑意义。

支部党员宋汉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历史经验基础上,提出并阐述了“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党员毛军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共青团中央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开展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倾注热忱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