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1月24日,宣传部党支部2023年11月主题党日在融媒体中心605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秦恒主持。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

秦恒以《构建华师故事“朋友圈”画好教育宣传“同心圆”》为题,从聚焦思想引领学好报、聚焦教育强国用好报、聚焦媒体融合办好报三个方面,分享了她在高校宣传工作促进会上的交流发言。她表示,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更加密切与媒体的学习互鉴、交流沟通,携手华师讲好教育故事,努力实现学校对外宣传与教育主流媒体深耕教育的双赢。

周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郝日虹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部分)。罗洪峰就新闻宣传思想工作中的电视新闻创作与实践作经验交流。宋汉涛分享了短视频文化背景下如何做好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感悟和思考。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