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12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1月5日,宣传部党支部2023年12月主题党日在融媒体中心605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秦恒主持。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

李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青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晶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周义就思政工作体会作经验交流。

秦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树立“坚持高标准、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的思想意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通过党建工作可以带动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更有效果,通过业务工作能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理论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中运用和检验所学知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