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2016年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党委宣传部是在校党委领导下,主管理论宣教、新闻宣传及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校本、研究生招聘学生助理,包括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等各平台编辑、记者、主持人及其他人员。具体岗位招聘信息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硕士研究生;

2、热爱新闻宣传工作,有政治敏感性、新闻敏感性,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

3、具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业务能力。

二、招聘岗位

查看具体岗位职责和要求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在线报名,报名链接为:http://form.mikecrm.com/8aesT3,此外,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9月20日止。

四、招聘程序

各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预审,预审通过人员,将短信通知面试时间及安排。通过初选者将择期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通过者经过一个学期的试用期成为正式宣传部学生助理。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