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2017年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人才招聘工作的通知》(华师行字〔201710号)的文件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我部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思政专技岗位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媒体编辑岗位1人,具体从事学校官方新媒体编辑的专职人员。

英文宣传岗位1人,具体从事学校英文及国际化宣传。

二、基本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2.原则上为海外及国内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的院校和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或优秀硕士,且第一学历原则上应是上述院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

3.新媒体编辑岗位专业不限,要求具有相应的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创意策划、组织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    

4.英文宣传岗位要求英语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组织工作能力和英语口语、翻译能力。

5.原则上应届博士不超过30岁、硕士不超过26岁。有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到博士35岁以下、硕士30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630日。    

6. 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

三、招聘安排

1. 应聘人员报名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320日。应聘人员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meixucheng@mail.ccnu.edu.cn,并在华中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报名应聘,应聘系统网址:http://218.199.196.166/ppygzz/control/ppzplogin      

2. 资格审查

学校人事处和党委宣传部将于2017325日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预审通过人员。

四、考核安排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请向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咨询。

联系人:梅老师

电话:027-67868014      

邮箱:meixucheng@mail.ccn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7221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