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2017年人事招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人才招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2017年招聘启事》的具体要求,学校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现将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招聘考核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2017年党委宣传部招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见附件。对资格审查通过名单有异议者,可在52日(周二)17:30前电话向我校反馈和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梅老师(027-67868014

人事处联系人:程老师(027-67861165

二、招聘考核安排:

    三、考生须知:  

1、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请于55日(周五)上午830到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报到,并进行下午面试抽签。报到时请提交以下材料原件现场确认:①考生身份证;②研究生就业推荐表;③非应届毕业生工作经历证明材料;④考生本科、硕士(博士)毕业证、学位证;⑤党员身份证明材料;⑥外语水平证明材料;⑦主要获奖证书、代表性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如材料不全或无原件,请在复印件上做具体说明。学校将通过权威途径对应聘者提供的原件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如有造假则现场取消资格。

2、专业能力测试分岗位进行,英文宣传岗位着重考察书面翻译和英语口语能力,新媒体岗位着重考察新媒体产品制作。

3、综合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包括5分钟PPT自我展示(内容涵盖自我介绍、个人的优点与不足、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和工作计划)以及5分钟回答问题两个环节。

4、根据综合考核成绩确定录用名单,并在学校网站(http://xcb.ccnu.edu.cn/index.htm)上公布拟录用名单和候补人员名单。

5、学校将对最终录用名单进行全面考察和考核,确定最终拟聘用名单并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者经学校审批后办理有关录用手续。

华中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宣传部

2017428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