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版学校中文主页上线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各主页建设相关单位:
 

2017版学校中文主页已经2017年第9次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原则通过,即将正式上线。现根据会议意见,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贵单位根据内部分工安排,69日之前上报负责此项工作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各1名,上报表格附后,详见附件1。电子版请发往huadaguanwei@163.com。我们将为具体工作人员建立工作群,分配用户名和权限。

2、请贵单位认真核对中文主页建设任务清单,详见附件2。该清单沿袭了2015版及之前版本中文主页的栏目管理安排,根据机构调整略有变动。如有不当需要修改的地方,请予提出,我们将及时协商处理并反馈。该清单在修改完善后,将作为《华中师范大学中文主页建设管理办法(暂行)》的附件,正式行文下发。

3、请贵单位对照中文主页建设任务清单,协调协同单位,按照栏目建设标准,制订栏目建设管理细则,组织开展栏目建设,更新信息数据,修改二级或三级栏目。6202017版中文主页正式上线后,应该更新而没有更新信息的栏目将暂予隐藏处理。

42017版中文主页临时地址为http://122.204.187.7/,已可点击查看实际效果。

栏目建设管理过程中遇有各种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人,曹世生,电话67861528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办公室  

                                   201766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