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校内各单位:

   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各单位要将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作为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保障,足额安排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经费,实现党报党刊“进领导案头、进机关处室、进图书馆室、进教研室、进党团支部、进学生班级、进科研团队、进宣传橱窗”的“八进”目标。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校内各单位于2018年11月20日前须征订《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湖北日报》等。各单位订阅数量不少于上一年度的数量;上一年度没有订阅的单位须各至少订阅1份;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图书馆等单位应确保党报党刊进入教研室、学生社区、党团支部、学生班级、院系资料室等,提高覆盖面。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征订工作。各单位于2018年12月1日前将征订情况报党委宣传部,填报党报党刊征订情况表(见附件)报送至行政楼403办公室梅旭成(电话:8014)。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8日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