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南开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117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南开大学考察调研,围绕如何立德树人,建设专家型教师队伍等多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南开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坚持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各分党委(党总支)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请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ccnuxcb@mail.ccnu.edu.cn)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121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