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湖北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学校《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湖北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征订数量不得少于上一年度的数量,并在此的基础上适度增加(各单位2019年订阅数量见附件)。

2.本年度由各单位具体负责本单位报刊征订工作,征订经费由宣传部和各单位共同承担。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图书馆等单位应确保党报党刊进入教研室、学生社区、党团支部、学生班级、院系资料室等,提高党报党刊阅读面、覆盖面。

3.各单位于12月5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将征订发票(宣传部统筹部分)交至宣传部核销,同时将征订清单交宣传部。逾期未提交发票的,费用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4. 各单位自行与收发室(电话:8255)确认所征订的党报党刊。《湖北日报》是自办发行,请各单位向《湖北日报》发行部门征订(余涟:13995535073,罗学琨,18108662198)。

联系人:梅旭成,电话:8014

联系地址:行政楼403办公室。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5日


 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校内单位党报党刊征订清单.docx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