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研究生实习记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是教育部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承担学校内外宣传等多项工作任务为充分发挥教育融媒体育人功能,培养具有融合采编技能的新闻传播人才计划面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募实习记者4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 校内非毕业年级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

2. 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够结合融媒体中心岗位充分发挥创意策划,产出融媒体作品;

3. 须在岗工作至少一学年以上时间每周在岗时间至少4个半天,可根据申请者上课时间进行调整。能够协助完成中心交代的工作事宜;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岗位需求

1.文字记者1名,熟悉新闻稿件的各种文体的写作规范,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完成选题策划、稿件采访与写作。

2.新媒体记者1名,能够熟练使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创新能力强,有校园新媒体平台相关运营经验者优先。

3.视觉编辑1名,具有平面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运用PsLrAI等图形设计软件。

4.音视频编辑1名,熟悉摄像设备,具有拍摄工作经验,能够熟练运用PrAeAu等后期剪辑软件者优先。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420——2021425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adaguanwei@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XX岗应聘)。报名者个人代表作品请随报名表一同发送至邮箱。

考核方式

1. 此次招募考核方式作品筛选+面试,面试地点及时间,将在根据报名者提交的个人代表性作品进行第一轮筛选后电话形式告知;

2. 上岗后试用期一个月,期满合格者转为正式岗,并参照学校研究者助管相关岗位标准核发稿酬;

3. 中心为实习记者配备指导老师,并提供系统的专业能力培训。实习记者可参加融媒体中心内部各类评优评奖。实习期结束后,开具实习经历证明。


咨询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67866061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2021420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