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全体党员旁听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6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宣讲团成员、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段绪光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做好全省高校宗教工作》的理论宣讲报告。校领导黄永林、谢守成、王恩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军,校长助理刘宗立出席报告会。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旁听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主持。

  段绪光从“认清新形势,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领会新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把握新要求,切实做好全省宗教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全国全省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述了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报告中,段绪光还结合自己的宗教工作经历,从切实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强化阵地建设;切实抓好政策法规落实,强化依法治校;切实抓好师生队伍管理,强化以人为本;切实抓好高校自身建设,强化固本培元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一些具体方法和措施。

  骆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今后高校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骆军强调,我们要切实做好学校宗教工作,管理好意识形态阵地,维护好学校的安全与稳定,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