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3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香港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拉开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序幕。

组织委员曹世生同志以丰富的图文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香港之行,以关系·创新·和合·底线·前瞻五个关键词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由曹世生同志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和新一届湖北省委领导班子和湖北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传达了蒋超良同志所作的《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精神。

宣传委员马俊同志介绍了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两位同志的纪录片,大家表示两位模范的事迹令人震撼,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冯圣兵同志为主题党日作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坚定政治定力,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强化教书育人意识,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用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自我,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做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大家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