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
  

201783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田家炳楼新媒体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冯圣兵向全体成员传达了7.26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冯圣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做到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随后,党支部对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宣传部部长王长华指出,要围绕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组织执行力、工作创造力来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纪律规矩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部长覃事太指出,要认真组织支部成员理论学习,并通过各种平台、载体开展基层理论宣讲。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主体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
     
最后,冯圣兵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支部成员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热点文章

  1. 霍华德•艾伯教授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作专题报告
  2. 党委宣传部到文学院调研简报
  3. 宣传部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简报
  4. 党委宣传部到计算机学院调研简报
  5. 2016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快速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